字号:

上海再增10例痊愈出院患者

上海再增10例痊愈出院患者

2020年02月06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上海近10%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型肺炎)上海再增10例痊愈出院患者

  中新网上海2月6日电 (周卓傲 陈静)记者6日从上海市卫健委获悉,经上海市专家组评估,上海又有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痊愈出院,目前共有25例确诊病例出院。

出院的病人 汤彦俊 摄
出院的病人 汤彦俊 摄

  “所有的医生护士都非常好,多亏了他们的照顾,让我能够顺利出院。”38岁的盛女士此前被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治疗,今天顺利出院。

出院的病人 汤彦俊 摄
出院的病人 汤彦俊 摄

  入驻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感染科主任胡必杰教授表示,目前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集结了全上海最优秀的医疗资源,为患者提供全面的诊疗,“我们在关注重危病人救治同时,也十分重视轻中症患者的对症治疗,通过综合治疗,提高患者自身的整体免疫功能、预防继发感染、改善患者心理状态等。”

  上海医疗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表示,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可以欣慰地看到新型肺炎是可控的,目前治愈患者占比已接近10%,平均住院天数7天,这个数据是非常好的,“我预计,未来几天,虽然还会有病人入院,但天天也会有病人康复,上海已经进入一个良性的状态。”

  张文宏最后表示,“这个节点,如果全社会都动员起来,闷住病毒多做贡献,我们离战胜疫情的节点就更近一步!”(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