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鼓励向疫情防控一线相关单位和工作者提供优惠金融服务

北京鼓励向疫情防控一线相关单位和工作者提供优惠金融服务

2020年02月06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2月6日电(记者 杜燕)今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北京市银行业保险业机构对市民、企业的金融服务仍保持平稳有序顺畅。疫情防控期间,各银行业保险业能够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合理安排营业网点数量,落实相关防疫措施,提供安全卫生的服务环境,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和员工的身体健康。

  目前,北京市银行银行网点有1583个,占总数的40%。自助机具启用2.1万台,占比90%。在京559家保险业企业,营业的448家,占比80%。

  同时,北京市加强线上业务服务,提升服务便捷性和可得性,鼓励向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单位和工作者提供更加优惠的金融服务。监管部门明确要求,不得借疫情渲染炒作金融产品,要全力维护各类资金划拨和支付结算渠道正常畅通,优先确保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和社会救助资金及时到位。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