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泪目!这是一趟飞往广州的“口罩”航班……

泪目!这是一趟飞往广州的“口罩”航班……

2020年02月06日 17:57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这两天

  很多人的朋友圈被这样一则新闻刷屏

  南方航空CZ634航班

  内罗毕飞往广州的一个普通商业航班

  整个飞机的前部机舱“坐”的不是客人

  而是一箱箱口罩!

  “终于买到了回国的机票,把换洗衣服随身用品全扔了,带上满满两大箱口罩回国。”2月3日晚,湖南盛宇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湘潭市侨商会会长兰广湘踏上回国的飞机,却被眼前的景象深深震撼了。在前部机舱的每一个座位上“坐”的不是客人,而是整齐摆放的一箱箱医用口罩。

  当地时间2月3日

  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

  飞往广州的CZ634航班

  由于货舱已满

  工作人员紧急将客舱前舱清空

  将捐助给国内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物资

  放在客舱运送回国

  总计数千箱的医用物资包括

  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

  医用手套、防护服、

  体温仪、采血管等

  这些物资全部由

  在肯华侨华人爱心捐助

  将捐赠给湖北、安徽等地

  神奇的“口罩航班”令人感动!

  为他们点赞!

  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