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天津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81例

天津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81例

2020年02月07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天津2月7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7日上午从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截至2月7日6时,天津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81例。

  第80例患者,女,51岁,居住于天津市宝坻区,曾于1月23日到宝坻区百货大楼一楼女装区和二楼卖场购物。该患者2月2日自觉乏力、肌肉酸痛,自行服药后症状无明显缓解;2月4日发热,自行服药后好转。2月5日该患者体温再次升高,在其家人陪同下自驾到宝坻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第80例病例,为普通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对判定的2名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已对其住所进行终末消毒。

  第81例患者,男,65岁,居住于天津市宝坻区,1月20日至31日曾5次到邻居家用餐,与第72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该患者1月31日自感不适,自行服药缓解,2月4日出现发热,2月5日驾车到宝坻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第81例病例,为普通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对判定的2名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已对其住所进行终末消毒。

  截至目前,天津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1例。(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