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云南文山两名医务人员泄露患者信息被处理

云南文山两名医务人员泄露患者信息被处理

2020年02月07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云南文山两名医务人员泄露患者信息被处理

  中新网昆明2月7日电 (记者 刀志楠)记者7日从云南省文山州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该州人民医院近日处理2名导致患者信息泄露的医务人员。

  通报指出,3日下午,文山州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打字员文某、产科护士谢某某擅自将患者信息发送至微信群,导致患者信息泄露,造成不良影响。

  经文山州人民医院党委研究给予两人辞退处理,并按程序依法吊销谢某某的护士执业资格证。

  此外,对文山州人民医院存在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压得不够实,对科室人员监管教育不到位的问题,给予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某某、副院长陆某某(主持工作)提醒谈话,其余6名各科室领导批评教育,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