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南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61例 防疫物资自产能力提升

湖南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61例 防疫物资自产能力提升

2020年02月07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湖南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61例 防疫物资自产能力提升

  中新社长沙2月7日电 (向一鹏)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7日通报说,2月6日零时至24时,该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61例,新增重症病例2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35例。至此,湖南省已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72例,累计报告重症病例95例,现有重症病例57例,死亡病例0例,出院病例91例。全省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903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9141人,尚有989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为保证抗疫工作基本需要,在加大境外采购力度的同时,湖南积极自力更生,加大防疫防护用品的生产。据了解,目前该省至少有35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其中14家口罩生产企业的日产量已提升至合计67.7万个;已有一家企业获得医用防护服生产资质,可实现日产防护服3000套。

  据了解,截至2月4日,湖南累计收到海外华侨华人等各方力量捐赠或采购的口罩477.07万个、医用防护服9.71万套、一次性隔离服2.3万套、医用手套24.6万双。

  为了让防疫物资尽早到达疫情防控一线,长沙海关对专门用于疫情防控治疗的进口药品、医疗器械,包括通过各类运输方式进口、旅客携带和通过邮寄快递方式进境的疫情防控物资,做到即到即提,确保通关“零延时”。(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