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南援鄂医疗队收治的首批5例患者治愈出院

河南援鄂医疗队收治的首批5例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07日 14: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经过多名医护人员的精心看护治疗,在河南首批援鄂医疗队收治的病人当中,有5名患者治愈出院。

  5名患者基本信息如下:

  1、患者冯某某,女,67岁,以“发热咳嗽10天”为主诉于1月28日入院,最高体温38.5℃;给予抗病毒、抗细菌、化痰、少剂量糖皮质激素应用,目前体温正常5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

  2、患者王某某,男,50岁,以“发热咳嗽5天天”为主诉于1月28日入院,最高体温38.6℃;给予抗病毒、抗细菌、化痰、稳定血压血糖等治疗措施,目前体温正常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

  3,患者彭某某,女,55岁,以“发热咳嗽6天”为主诉于1月28日入院,最高体温39.7℃;给予抗病毒、抗细菌、化痰、少剂量糖皮质激素应用,目前体温正常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

  4、患者陈某某,男,63岁,以“发热胸闷咳嗽10天”为主诉于1月28日入院,最高体温38.0℃;给予抗病毒、抗细菌、化痰,目前体温正常4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

  5、患者李某某,女,84岁,以“腹胀6天”为主诉于1月28日入院;给予抗病毒、抗细菌、化痰、补充电解质、白蛋白,目前体温正常5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

  经评估,以上患者符合国家卫健委最新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日治愈出院。

  据介绍,河南首批援鄂医疗队于1月26日晚奔赴武汉,接手武汉市第四医院的2个病区,135名队员分别来自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5家医院,他们都是各科室的业务骨干,医疗队主要分为普通救治和重症救治两个小组。(总台央视记者 田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