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四川巴中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将在家继续观察

四川巴中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将在家继续观察

2020年02月07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巴中2月7日电 (苗志勇)记者7日从四川省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2月7日上午11点30分,该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出院。

  据了解,该患者姓杨,今年19岁,1月21日乘火车至武汉回巴中,1月28日检测核酸呈阳性。1月29日凌晨,经负压救护车在医护人员陪同下转入感染科隔离病房,患者心理压力较大以及有恶心等胃肠道症状,医护人员多次轮流给予心理疏导及治疗调整。患者逐渐理解配合。

  至2月7日,杨某已在感染病医分院住院14天,经胸部ct扫描发现不适症状消失,发现肺部炎症明显吸收,两次病毒检测核酸呈阴性,经专家组会诊确认,达到出院标准。病人出院后,将在家进行观察。医院安排专家对杨某进行一对一随访14天,确保病人完全康复。(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