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再次发布新发病例活动范围 涉及8区14个社区或场所

北京再次发布新发病例活动范围 涉及8区14个社区或场所

2020年02月07日 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北京再次发布新发病例活动范围 涉及8区14个社区或场所

  中新社北京2月7日电 (记者 于立霄 杜燕)2月7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2月6日新发病例活动过的地点,涵盖全市8个区的14个小区或场所。这是北京第二次发布新发病例活动过的小区或场所信息。

资料图:一住宅小区安防人员为进出人员检测体温。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刘可耕 摄
资料图:一住宅小区安防人员为进出人员检测体温。 中新社记者 刘可耕 摄

  2月7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部门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说,为帮助市民及时了解病例线索,便于社区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控工作,遏制疫情扩散,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2月6日新发病例活动过的小区或场所。

  此次发布的新发病例活动范围,共有14个小区或场所,分布在全市8个区,其中西城区2个、朝阳区3个、丰台区2个、昌平区2个、通州区1个、房山区1个、大兴区2个、顺义区1个。

  2月6日,北京首次发布新发病例活动过的小区或场所,涉及全市的7个区,共计17个社区和场所,东城区1个、西城区2个、朝阳区5个、海淀区2个、石景山区3个、大兴区3个、怀柔区1个。

  庞星火表示,确诊病例已收入定点医院进行救治,小区居民不用担心和焦虑。

  庞星火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注意“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勤锻炼、不扎堆,讲礼仪、稳心态”,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