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天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 累计确诊100例

天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 累计确诊100例

2020年02月11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2月10日18时至2月11日6时,天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累计确诊病例100例。

  第96例患者,男,76岁, 系第93例、第97例确诊病例的亲属,居住于天津市宝坻区林亭口镇,无武汉旅行或工作史,无宝坻区百货大楼购物史或逗留史。该患者2月7日发热,9日到宝坻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0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96例病例,为普通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无密切接触者,已对其住所进行终末消毒。

  第97例患者,女,77岁,系第93例、第96例确诊病例的亲属。该患者居住于天津市宝坻区林亭口镇,无武汉旅行或工作史,无宝坻区百货大楼购物或逗留史。该患者有既往有高血压、冠心病史,2月9日发热,10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97例病例,为普通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无密切接触者,已对其住所进行终末消毒。

  第98例患者,男,43岁,系第82例确诊病例的同事,为密切接触者。该患者为宝坻区某中学教师,居住于天津市宝坻区海滨街,无武汉旅行或工作史,无宝坻区百货大楼购物或逗留史。该患者2月2日至9日分别进行4次核酸检测,前2次结果为阴性,后2次结果单阳性,10日复检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98例病例,为普通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对已判定的12名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

  第99例患者,女,31岁,有宝坻区百货大楼购物史(曾于1月20日、21日先后两次到百货大楼购物),系第64例确诊患者的家属,为密切接触者。该患者居住于天津市宝坻区大钟庄镇,无武汉旅行或工作史。该患者2月3日至8日共检测4次,前3次均为阴性,第4次检测为单阳性,10日复检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99例病例,为普通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对已判定的3名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

  第100例患者,女,80岁,离退人员,居住于天津市北辰区瑞景街,无武汉旅行或工作史。该患者2月7日前往北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收入隔离病房留观治疗。8日至10日共检测3次,前2次为阴性,第3次阳性,10日复检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100例病例,为普通型。目前已转至海河医院治疗,其可能的感染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对已判定的4名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

  截至目前,天津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0例,其中男性54例,女性46例;危重型5例、重型27例、普通型58例,治愈出院8例、死亡2例。

【编辑:李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