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襄阳急招44名防疫人员:人选确定后直接参加工作

湖北襄阳急招44名防疫人员:人选确定后直接参加工作

2020年02月11日 16:05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襄阳急招44名防疫人员。

  据微信公号“襄阳日报”2月11日消息,襄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襄阳市疫情防控紧急关头,该局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有关政策要求,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紧急审核备案襄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4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4名疫情防控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

  此次招聘简化程序,设立招聘绿色通道,为避免人员聚集,采取网上报名、网上面试的方式;人选确定后直接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将工作表现作为考察依据;疫情过后市人社局将为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补办聘用认定登记手续。

  据《招聘岗位一览表》,襄阳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如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襄阳市传染病医院均在其中。

  根据襄阳方面2月11最新通报,截至2月10日24时,该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63例,累计治愈出院49例,死亡12例。

  早前,安徽省疾控中心也发布了紧急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此次招聘是为了满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紧急需要,招聘岗位分为两大类,分别是应急中心监测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岗(招聘4人)、重点实验室微生物检验组学研究岗(招聘3人)。

  具体招聘岗位 襄阳日报微信公众号 图

澎湃新闻记者 钟煜豪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