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四川一男子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排查被行拘7日

四川一男子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排查被行拘7日

2020年02月11日 18:26 来源:四川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安华蓥市一男子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排查被行拘7日

  四川新闻网广安2月11日讯(唐光辉 记者 熊强)不听疫情防控劝告,强行掀开检查卡点栏杆,打落工作人员录像的手机。近日,华蓥市公安局行政拘留一名阻碍执行职务人员。

  据了解,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华蓥市根据各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全市所有村落、小区、单位一律实行封闭式管理,对来往人员、车辆严格核实排查。

  2月9日上午10时许,杨某某驾驶川A牌照车准备到华蓥市阳和镇龙山寨村唐某某家省亲,经过龙山寨村余家堰防疫卡点时受阻。唐某某不听卡点政府工作人员和村社干部劝告,多次强行掀开卡点栏杆让杨某某车辆通行,并将工作人员录像固定证据的手机打落在地,致手机受损。

  当日11时许,唐某某被华蓥市公安局高兴派出所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在审讯室,唐某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唐某某的行为已构成阻碍执行职务,华蓥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决定。

  警方呼吁,疫情防控,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大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疫情期间发生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坚决依法从快从严查处。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