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在长江口成功救助一名呼吸不畅船员

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在长江口成功救助一名呼吸不畅船员

2020年02月11日 18:27 来源:新民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昨在长江口成功救助一名呼吸不畅船员

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昨在长江口成功救助一名呼吸不畅船员(东海救助局供图.jpg

  图说: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昨在长江口成功救助一名呼吸不畅船员 东海救助局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首席记者 曹刚)2月10日中午,东海救助局接上海海上搜救中心信息,在长江口2号锚地,货船“永明”轮1名船员出现呼吸困难,急需救治。接到险情报告后,东海救助局快速响应,指派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值班待命机组“B-7356”前往救助。飞行前,机组按照《东海救助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执行应急救助任务工作指南》的要求,做足防疫和救助准备。

做足防疫准备,救助队员迅速出发(东海救助局供图).jpg

  图说:做足防疫准备,救助队员迅速出发

  13时40分,“B-7356”起飞。机组人员身着专业防护用品,成功将病员从货船接起,并安全落地高东机场,准备就绪的120救护车和边检随即安排送医救治。执行完救助任务后,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自觉做好消毒和机组人员暂时隔离事宜,确保救助安全。

  这名中国籍船员于2019年11月2日上船,2月3日随船离开漳州,7日出现呼吸不畅,9日加剧,目前已排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肺炎。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