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山东医疗队在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教呼吸操

山东医疗队在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教呼吸操

2020年02月11日 19:12 来源:齐鲁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东医疗队在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教呼吸操 强身健体一起来运动!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今天,在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山东医疗队的两名队员带着病人在病房里做起了呼吸操。

  这两名队员分别是济医附院的护师姜曙光和龙口人民医院的吕慧,在他们的带领下,3名病人一步步跟着学习。

  呼吸操能起到强身健体、增加呼吸肌肌力和耐力的作用,可以减轻呼吸困难,提高活动能力,预防呼吸肌疲劳和呼吸衰竭的发生。

  闪电新闻记者 翁平亚 报道 编辑 刘桂秋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