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海南:中小企业旅游企业水费可缓缴3个月

海南:中小企业旅游企业水费可缓缴3个月

2020年02月13日 10:11 来源:海南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本报海口2月12日讯 (记者孙慧 特约记者邹小和)2月12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省水务厅获悉,按照省政府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全省中小企业、旅游企业可缓缴3个月水费,缓缴期间实行“欠费不停供”措施,并免收滞纳金。

  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全省水务系统强化供水调度和行业监管,每日统计汇总城市供水、污水,农村安全饮水、水库大坝安全运行和水库供水等数据情况,及时掌控全省用水供水情况。

  我省持续加强供水质量管控,全省23家城乡供水企业从1月25日起持续加强管网水的持续消毒,在水质标准上限内,相应提高了出厂水余氯含量,加大水质检测频次。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全部按要求加大了安全巡查的频次,按规范做好消毒净化工作。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