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七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出征,南京交警沿途敬礼致敬“逆行英雄”

第七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出征,南京交警沿途敬礼致敬“逆行英雄”

2020年02月13日 15:26 来源:现代快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现代快报讯 700名江苏儿女星夜集结,再次出征!2月13日下午,第七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即将出征,前往武汉紧急驰援。在医疗队赶往南京禄口机场的途中,现代快报记者看到,沿路多名交警看到医疗队车辆经过时,立正抬手敬礼,向“逆行战士”致敬,正在车上的医疗队员们也被感动到泪奔。

  在机场收费站,还有多名交警和工作人员站成两排,手中举着“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的牌子,向医疗队战士们致敬,为他们加油壮行!

  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记者 张瑜 安莹 赵杰 马晶晶 王曦 文 / 摄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