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天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17例 新增死亡病例1例

天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17例 新增死亡病例1例

2020年02月13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天津2月13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3日下午通报,2月13日6时至15时,天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累计确诊病例117例。

  第114例患者,女,57岁,居住于天津市南开区王顶堤街,无武汉旅行或工作史。该患者1月20日乘机自呼和浩特抵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其女儿(第115例确诊病例)接机,同乘地铁2号、6号线返家;2月12日到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被收入隔离病房留观治疗;1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第114例确诊病例,分型为普通型。目前正转往海河医院,其可能的感染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对已判定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

  第115例患者,女,28岁,居住于天津市南开区王顶堤街,无武汉旅行或工作史。该患者1月20日乘地铁2号、6号线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接机,与其母亲(第114例确诊病例)同乘地铁返家;2月12日到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被收入隔离病房留观治疗;1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第115例确诊病例,分型为普通型。目前正转往海河医院,其可能的感染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对已判定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

  第116例患者,男,42岁,居住于天津市河东区大王庄街,系第95例确诊病例的弟弟,为密切接触者,无武汉旅行或工作史。该患者2月10日由120急救转至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被收入隔离病房留观治疗;10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第116例确诊病例,分型为普通型。目前正转往海河医院,对已判定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

  第117例,男,64岁,现居于天津市宝坻区林亭口镇,无武汉旅行或工作史,无宝坻区百货大楼购物或逗留史,系第107例确诊病例和第93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该患者2月11日发热,到宝坻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被收入隔离病房留观治疗;1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第117例确诊病例,分型为普通型。目前正转往海河医院,对已判定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

  截至目前,天津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7例,其中男性63例,女性54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为第68例确诊病例,女,64岁,该患者为宝坻百货大楼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2月5日确诊为新冠肺炎入住海河医院治疗,伴有冠心病史9年,2月12日21时19分,因新冠肺炎导致呼吸衰竭和低氧血症诱发室性心律失常,经抢救无效,宣布临床死亡。(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