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13日 18: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月13日下午4点30分左右,西安交大一附院第二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患者王女士1月23日在武汉旅游时出现了发热症状,随即回到西安并来我院就诊。从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查,我们高度怀疑她患上了新冠肺炎,立刻进行留观,并给予两次核酸检测,均呈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交大一附院感染科副主任叶峰告诉记者,自留观期开始,医生就对王女士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自1月27日起,王女士的体温就恢复了正常,医生继续对她进行了综合治疗,包括护理、心理、药理等各方面的治疗。治疗10天后,王女士的肺部影像完全好转,经过全院和省上的会诊,符合出院标准,予以出院。

  即日起,王女士还将居家隔离14天,医生将坚持随访,帮助王女士从身体到心理实现最终完全康复。(总台央视记者 常青 刘海涛)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