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疆又有3例新冠肺炎确诊者治愈出院 累计6例

新疆又有3例新冠肺炎确诊者治愈出院 累计6例

2020年02月13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新疆又有3例新冠肺炎确诊者治愈出院 累计6例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13日电2月1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又有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目前,累计治愈出院6例。

  11日,新疆首批3例新冠肺炎确诊者治愈出院。

  是次3名治愈出院的患者,皆为女性。年龄最小21岁,最大51岁;最早1月27日确珍,最晚30日确珍。

  一名为伊宁市21岁女性患者,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因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1月27日前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定点医院就诊,当日确诊。一名为阿克苏市51岁女性患者,1月20日从武汉返疆,1月27日出现发热症状,前往阿克苏地区定点医院就诊,1月30日确诊。一名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42岁的女性患者,常住武汉,1月20日从武汉返疆探亲,1月26日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前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定点医院就诊,1月27日确诊。

  经过新疆医疗救治专家组的科学指导和定点收治医院的精心诊治,目前,上述患者体温正常,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呈阴性,经过新疆远程会诊平台医疗救治专家组会诊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修正版)》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痊愈出院。

  截至2月12日24时,新疆(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现有确诊病例59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41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8例),尚有447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完)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