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杭州燃气疫情期间抢修速度:3分钟出车20分钟内到达

杭州燃气疫情期间抢修速度:3分钟出车20分钟内到达

2020年02月13日 2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杭州燃气疫情期间抢修速度:3分钟出车20分钟内到达
    图为网络发布会截图。 黄慧 摄

  (抗击新冠肺炎)杭州燃气疫情期间抢修速度:3分钟出车20分钟内到达

  中新网杭州2月13日电(记者 黄慧)“燃气抢修电话随时接听用户报警,疫情期间坚持3分钟出车,20分钟内到达,防疫情保安全稳生产优服务是我们燃气保障目标。”13日,在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18场)上,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琴君如是表示。

  据了解,为保障杭州150万户家庭的安全用气,杭州燃气集团共计安排了37支抢修队伍,三班二十四小时在岗待命。在过去24天里,已处理763起报警抢修。

  朱琴君表示,疫情期间,燃气集团还为企业开市复工推出“两促进两免一降一站一道”特别服务举措。其中,“两促进”指促进有序开市、促进有序复工;“两免”指免费上门安检一次,免费重新通气点火;“一降”指按浙江近日发布的政策,在规定时间内对相关企业降气费10%。

  “一站”则指为工商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便利化,用户一个电话或者登录19服务厅网上预约,杭州燃气集团会在2小时内响应,并约好时间上门服务。“一道”指开设绿色通道,用户只需提供一份工商营业执照资料,受理后1天内完成通气,快速开业。

  此外,为保障用户燃气业务办理不受影响,在浙江启动疫情一级响应启动后,杭州燃气集团通过多种形式鼓励和引导市民用户“燃气业务网上办”。朱琴君表示:“我们的燃气19服务厅已实现26项业务全覆盖,如自助抄表、燃气缴费等业务及时办。”

  疫情期间,杭州燃气集团已停止计划性的入户抄表和安全服务,该市用户可通过网上服务厅自助抄表。值得注意的是,此期间杭州市用户如若缴费不及时,将免收滞纳金。(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