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连续21天无新增病例 西藏人民医院开通在线门诊

连续21天无新增病例 西藏人民医院开通在线门诊

2020年02月20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连续21天无新增病例 西藏人民医院开通在线门诊

  中新网拉萨2月20日电 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日通报显示,西藏连续21天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仍维持1例确诊病例。另外,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自2020年2月19日起开通在线方便门诊和健康咨询服务。

图为19日,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开通在线方便门诊和健康咨询服务。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 供图

  截至2月19日24时,西藏现有确诊病例0例,重症病例0例,死亡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治愈出院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1例。西藏唯一一例输入型确诊患者张某某12日治愈出院,32名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据悉,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医院内人员聚集,方便广大患者就诊,在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支持下,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开通了上述服务。

  患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便民服务平台”进入在线问诊,在咨询分区点击新冠肺炎进行咨询或点击方便门诊问诊,选择医生进行在线问诊,医生在线开具处方,完成在线缴费后,可直接到医院门诊药房窗口取药。(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