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家卫健委:督促相关单位为牺牲医务人员申报烈士

国家卫健委:督促相关单位为牺牲医务人员申报烈士

2020年02月20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20日电 (张旭)国家卫生健康委人事司副司长段勇20日表示,2月17日,退伍军人事务部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妥善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牺牲人员烈士褒扬工作的通知》,国家卫建委研究了卫生健康系统医务人员烈士申报的工作,并给各地提出四点要求:①各地卫生健康主要负责人要负总责,第一时间推动落实相关工作;②要了解本地医务人员相关情况,督促牺牲人员单位,及时向退休军人事务部申报烈士;③对牺牲人员家属进行慰问,了解并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心理疏导;④做好牺牲人员先进事迹宣传。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