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央指导组:湖北武汉防控有好迹象 但仍十分严峻

中央指导组:湖北武汉防控有好迹象 但仍十分严峻

2020年02月20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2月20日电(宋宇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月20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表示,除湖北以外,新增确诊病例已16连降,这给湖北武汉的防控工作增添了信心;湖北和武汉疫情也出现了积极变化,武汉周边地区从过去的爆发式增长已趋缓。

  他说,经过大家努力,下降趋势应该不会改变。但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湖北、武汉防控尽管有好的迹象、有积极的变化,但仍十分严峻,救治任务还十分艰巨。“我们必须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发起全面总攻。中央指导组将值守武汉,不去武汉之患、不解全国人民之忧、不获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我们决不收兵。”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