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武汉计划再建19家方舱医院

武汉计划再建19家方舱医院

2020年02月22日 08:40 来源:湖北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张歆)2月21日,记者从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获悉,武汉市在前期13家方舱医院、提供救治床位13348张的基础上,计划再建19家方舱医院。到2月25日,全市储备的方舱医院床位将达到3万张。

  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介绍情况时说,武汉全市现有7418个小区,其中物业小区3159个,老旧开放式小区3989个,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目前已经实现全面封闭管理。最近三天全市再次对“四类人员”开展了拉网式大排查,从各区排查的汇总结果和大数据比对分析看,前期存在的确诊患者没有及时住院救治的问题,已经基本解决。随着大数据平台的信息闭环管理,密切接触者的锁定和跟踪会更加精准和及时。

  胡亚波表示,将加强方舱医院医疗设备的配置,CT全覆盖,进一步提升供氧能力,增加心电监测仪等设备,提升方舱医院的救治能力,使方舱医院更好地发挥作用。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