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安徽3月2日起全面启动线上教育教学 幼儿园暂不开展

安徽3月2日起全面启动线上教育教学 幼儿园暂不开展

2020年02月22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安徽3月2日起全面启动线上教育教学幼儿园暂不开展
    合肥一小区内,游乐设施无一孩童玩耍。 吴兰 摄

  中新网合肥2月22日电 (记者 吴兰)安徽省教育厅22日下发通知,自2020年3月2日起,全省高校、中职学校、中小学校将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开展线上教育教学。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安徽省政府同意,安徽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职学校、中小学校、幼儿园等)推迟学生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将视疫情经科学评估后确定,提前向社会公布。

  学生未返校期间,自2020年3月2日起,安徽全省高校、中职学校、中小学校将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开展线上教育教学。

  幼儿园暂不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可实行居家生活与保教指导。

  严禁各类培训机构在学生返校前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记者从《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二)》中发现,各高校要坚决做到“六个一律”,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门,师生员工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对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留校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离开校园。

  在校园实行网格化管理方面,响应安徽省分区分级实行差异化、精准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机制,实行包保责任制,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划区划片管理,健全“支部+网格”管理模式,做到每一寸地方有人管理,每一件事情有人负责,责任到岗、到人,不留死角。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