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开通监督热线 接收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举报

北京开通监督热线 接收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举报

2020年02月22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北京开通监督热线接收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举报
    22日,北京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陈杭 摄

  中新网北京2月22日电 (陈杭)北京市在12345热线电话设立专席,统一接收举报电话,接收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专项举报。

  这是记者22日从发布会上获悉的。

  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监督组办公室主任肖飒在发布会上透露,为充分发挥民众在疫情防控中的监督作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北京市在12345热线电话设立专席,统一接收举报电话。接收内容为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未依法履行新冠肺炎疫情报告、通报职责,或者隐瞒、谎报、缓报新冠肺炎疫情的,编造传播有关疫情防控事态发展或者应急处置工作的虚假信息。

  肖飒指出,属于党员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由纪委监委办理;属于上述人员之外的其他人员,由相关部门办理。

  肖飒表示,希望民众如实反映相关情况,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方便后续开展调查工作时,继续核实相关情况;调查结束后,承办部门会及时将结果给予反馈。(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