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市出台47个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

北京市出台47个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

2020年02月22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2月22日电 (陈杭)目前,北京市共出台47个行业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指引,基本实现对主要行业的全覆盖,全部在北京市疾控中心的网站上公布。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艳林呼吁,复工复产的企业抓紧熟悉各自行业的防控指引,严格按照指引做好疫情防控。

  这是记者22日从发布会上获悉的。

  20日,当当网公司出现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造成现有66人被隔离观察。张艳林指出,当前,北京市的部分行业、企业及在建工程项目开始有序复工复产,但疫情防控仍是第一位的头等大事。

  为引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北京市共出台行业指引47个,基本实现对主要行业的全覆盖,全部在市疾控中心的网站上公布。张艳林呼吁,复工复产的企业抓紧熟悉各行业的防控指引,严格按照指引做好疫情防控。

  同时,为及时督促企业执行防控要求,北京市正在制定复工复产防控落实检查不合格公示办法,按照“分级、分类、分层”的方法,对复工复产防控检查不合格的单位予以公示,以提示广大市民疫情风险场所。

  此外,北京市还建立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问题的“接诉即办”机制,对12345热线每日受理有关企业复工复产防控问题等,建立问题台账,及时督促相关责任主体整改。张艳林指出,从近几日的情况看,基本做到发现问题“核实不过夜、整改不过天”,短时间完成整改。(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