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傅园慧向湖北荆门捐赠10吨蔬菜

傅园慧向湖北荆门捐赠10吨蔬菜

2020年02月22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洪荒少女”傅园慧向湖北荆门捐赠10吨蔬菜助力抗疫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傅园慧向湖北荆门捐赠10吨蔬菜

  中新网荆门2月22日电 (彭迎兵)2月22日凌晨,由游泳运动员傅园慧通过公益组织爱心捐赠的10吨蔬菜运抵达湖北荆门,该市东宝区顺利接收后第一时间全部免费发放到各个社区和卫生院。

傅园慧向荆门捐赠10吨蔬菜 彭迎兵 摄
傅园慧向荆门捐赠10吨蔬菜 彭迎兵 摄

  疫情发生以后,正在接受封闭训练的傅园慧通过线上参与阿里巴巴爱心助农活动,捐资采购20吨新鲜蔬菜,并通过抱抱熊公益团队捐赠给湖北,其中10吨运往孝感,另外10吨运往荆门。捐赠的新鲜蔬菜主要包括水果萝卜、白萝卜、辣椒和菠菜,每个品种5000斤。

  接收捐赠以后,东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与傅园慧的爸爸取得联系,并向他们表达谢意。

  荆门市东宝区政府党组成员程华介绍,为保证蔬菜的新鲜和便于储存,该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连夜加班卸载,并于第一时间交由龙泉街道全部免费发放到各个社区和卫生院。(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