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疫情期间聚众打麻将 甘肃陇南9人被行政处罚

疫情期间聚众打麻将 甘肃陇南9人被行政处罚

2020年02月23日 04:41 来源:兰州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疫情期间聚众打麻将 陇南9人被行政处罚

  兰州晚报讯 2月19日,记者从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获悉,该局于2月18日决定对疫情防控期间聚众打麻将“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的9人处以相应的行政处罚。

  2月12日下午,白龙江林区森林公安局两水分局值班巡逻民警在辖区排查监测时,接到举报后将在白林管局小3号楼聚众打麻将的人员当场查获,并口头传唤至分局接受调查。经查,居民高某某擅自同意周围邻居王某某、周某某、韩某某、庞某某等9人在其家中分两桌打麻将,并向每人收取5元的茶水服务费。两水分局依法对高某某等9人分别处以200元至500元不等的行政处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建荣通讯员王红利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