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南韶山、生态动物园等景区有序开放 要求全程戴口罩游览

湖南韶山、生态动物园等景区有序开放 要求全程戴口罩游览

2020年02月23日 11:35 来源:红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易玉婷 周凯)继2月21日韶山市旅游景区(点)、宾旅馆恢复运营后,22日,长沙生态动物园恢复开园。这也是湖南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临时关闭景区后,重新开放的首批旅游接待点。

  春日晴好,斑斓的豹在阳光下眯缝着眼睛踱步,百鸟谷中的孔雀也抖擞精神,开屏争艳。22日,长沙生态动物园迎来首批百余名游客。

  园方介绍,目前游客需实名制购票,入园时出示身份证、购票二维码、电子健康卡,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无误,且体温检测无异常的游客即可检票入园,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公园日接待量将不超过承载量的50%。

  21日起,韶山旅游区的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铜像广场、滴水洞等景区也恢复营业。韶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要求,各景区(点)、宾旅馆等旅游企业必须落实专人定期对经营场所进行通风、消毒和体温检测,并确保不启动中央空调;对每一位游客进行体温监测,每天对全体员工进行健康排查,备足备好防护用品,确保企业各项疫情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解除前,人流量要控制在经营场所最大承载量的50%。

  另外,红网记者了解到,张家界武陵源、邵阳崀山等景区的有序开放事宜也已在密切研究中。

【编辑:王诗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