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今恢复开园 杭州三大世遗“复苏”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今恢复开园 杭州三大世遗“复苏”

2020年02月23日 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今恢复开园杭州三大世遗“复苏”
    图为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内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供图 

  中新网杭州2月23日电 (江杨烨 童笑雨)杭州拥有西湖、大运河、良渚古城遗址三大世界文化遗产。今天,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恢复开园,至此杭州三大世遗开始有序“复苏”。

  据了解,各景区通过日接待量控制、检查健康码、测温体检等手段控制人流量以及确保人员安全。

图为杭州西湖 徐晖 摄
图为杭州西湖 徐晖 摄

  各景区公园也提醒市民游客做好自身防护,戴口罩、不扎堆、莫聚集。

  据悉,杭州良渚古城遗址公园目前规定日接待量不超过3000人。为了避免人流聚集,公园内莫角书院、反山王陵展示馆等室内参访点暂不开放。(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