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重庆将举办“宅家火锅节” 赠送医护人员家人火锅外卖套餐

重庆将举办“宅家火锅节” 赠送医护人员家人火锅外卖套餐

2020年02月24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重庆将举办“宅家火锅节”赠送医护人员家人火锅外卖套餐
    图为无接触式火锅外卖配送。 周毅 摄

  (抗击新冠肺炎)重庆将举办“宅家火锅节” 赠送医护人员家人火锅外卖套餐

  中新网重庆2月24日电 (记者 刘贤)疫情也无法减少重庆人对火锅的热爱。继发布一批“零接触”火锅外卖电话后,重庆市商务委员会24日发布消息称,当地将举办一场“云端”的“宅家火锅节”,并征集数千份火锅外卖套餐,统一赠送给驰援武汉、孝感的一线医护人员的家人。

  本次“2020重庆宅家火锅节”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支持,重庆市火锅协会主办,集结了重庆各大品牌火锅企业200余家,以及多家电商平台,定于2月26日在云端热辣开幕。

  届时,上万市民同时间在家烫火锅,并将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的形式打造一个“云端万人火锅趴”。市民可与好友视频对话,隔空互动,重温线下门店吃火锅的热闹。

  期间,“宅家火锅节”组委会整合重庆火锅行业的所有企业,征集数千份火锅外卖套餐,统一赠送给驰援武汉、孝感的一线医护人员的家人,感谢他们对一线工作的全力支持。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称,待一线医护人员凯旋后,还将举办一场火锅感恩宴,希望以重庆火锅人的方式,向一线医护人员致敬。请他们吃一顿热辣沸腾的重庆火锅,以慰藉他们对“家乡味道”的思念。

  除火锅天下平台外,口碑、永辉生活APP、饿了么等多个电商平台首页都将搭载“宅家火锅节”活动界面及专区,同时上线各火锅企业的外卖火锅。消费者最低可5折购买,同时还有“限时限量红包补贴”超值放送。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