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一夜之间,张学友周杰伦一首新歌刷屏:第一句就听哭了!

一夜之间,张学友周杰伦一首新歌刷屏:第一句就听哭了!

2020年02月24日 17:13 来源:钱江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一夜之间,张学友周杰伦一首新歌刷屏:第一句就听哭了!

  2月23日,环球音乐发微博表示张学友和周杰伦方文山一起合作了一首新歌《等风雨经过》,为防疫一线的医护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等风雨经过》由张学友演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填词,道出大家期待风雨过后,微笑相见的希望 。希望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网友:

  第一句就哭了……

神仙组合

  果然没爱错偶像

我们一起等风雨经过

  等风雨经过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