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北荆门掇刀区:战“疫”一线收到17封入党申请书

湖北荆门掇刀区:战“疫”一线收到17封入党申请书

2020年02月27日 1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湖北荆门掇刀区:战“疫”一线收到17封入党申请书

  中新网荆门2月27日电 (周宗国 刘琴)2月25日,湖北荆门市掇刀区掇刀石街道白石坡社区关公园北区、银杏小区临时党支部,先后收到钟圣国、周颖等2人递交的入党申请书。

  连日来,白石坡社区分别在物业小区和三无小区卡口设立14个党员先锋岗,成立14个临时党支部,吸纳84名志愿者参与疫情工作。关公园北区志愿者钟圣国,每天在关公园北区值守,帮助辖区居民。采购、送货、登记、巡逻、理发,让他每天的生活忙碌而充实。

  社区网格员周颖已连续工作30多天,每天走在各小区居民楼,将居民代购的物资逐一送到楼栋;每天还要负责入户排查、宣传教育、信息跟踪、代办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新入职的网格员,在社区开展工作3个多月以来,让她在这场战役中深刻认识到社区工作者的责任,也切实感受到基层党组织、辖区党员的力量。

  2月21日,掇刀区以小区为单位就地组建187个临时党支部,将下沉党员、小区居民中的无职党员、物业企业中的员工党员以及社会组织中的志愿者党员等编入临时党支部。截至目前,临时党支部已收到17封入党申请书,其中有3名直面病毒的白衣天使,有8名奔走防控一线的村、社区工作者,还有6名踊跃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