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云南移动捐赠3000套防护服用于防疫一线

云南移动捐赠3000套防护服用于防疫一线

2020年02月27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移动捐赠3000套防护服用于防疫一线
    图为云南移动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云南移动 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云南移动捐赠3000套防护服用于防疫一线

  中新网昆明2月27日电 (付琦 薛颖雯 张超)记者27日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下称“云南移动”)获悉,该公司日前向云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捐赠3000套防护服,所有物资将移交用于防疫一线,助力一线人员更好地投入到战“疫”中。

  云南移动物资交接人员表示,疫情发生后,各行各业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中,云南移动充分发挥通信企业的应急保障能力,全力以赴做好通信保障、服务保障和企业自身的防控保障,希望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保重身体,平安归来。

图为云南移动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云南移动 供图 摄
图为云南移动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云南移动 供图 

  据了解,为全面助力云南省企业复工复产,云南移动面向云南省内各企业推出了包含远程会议、远程对讲、企业视频彩铃等在内的“免费六件套”信息化产品,对中小微企业特别推出了企业宽带、云空间打折服务,同时还将以企业信息化多项产品打包优惠的形式帮助中小微企业恢复生产运营,降低运营成本。(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