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22年杭州亚运会配套交通工程全面推进

2022年杭州亚运会配套交通工程全面推进

2020年02月27日 14:5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7日上午,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点配套工程杭州地铁3号线规模最大的单体地铁站——百家园路站,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工人完成第一根高压旋喷桩,正式复工复产。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轨道公司杭州地铁3号线项目经理黄河介绍,杭州地铁3号线工程全长57.7公里,是贯穿杭州主城西部和东北部的轨道交通干线。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重点配套工程,杭州地铁3号线建成后,将连接建设中的杭州高铁西站、汽车客运西站和多个公交中心站。

  与此同时,同样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参与施工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点配套工程——杭州机场轨道快线也正式复工。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全长58.5公里,最高运行时速可达120公里。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高铁杭州西站枢纽、高铁杭州东站枢纽及萧山国际机场之间的快速互联,更好地服务杭州2022年亚运会。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