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擅自停用主动智能防控系统 江苏停班处理车辆苏NJ3027

擅自停用主动智能防控系统 江苏停班处理车辆苏NJ3027

2020年03月01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南京3月1日电 (记者 朱晓颖)江苏省交通运输厅1日公布,针对苏NJ3027泗阳至扬州客运班车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违规行为,予以停班处理;对宿迁泗阳县交通运输局未能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予以通报批评。

  交通防控既是遏制病毒传播的重要环节,又是保障复工复产的重要支撑。随着江苏大部分地区陆续稳妥推进复工复产,2月江苏全省交通运输部门加大执法监督力度,累计查处道路运输违法案件396起,其中涉及班线客运127起、包车运输6起、货物运输78起,巡游出租汽车140起。

  交通部门通报,2月27日,泗阳顺风交通运输有限公司一辆车号为苏NJ3027泗阳至扬州的客运班车,在疫情防控期间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点对点”运输、乘客实名制购票要求,在发班出站后,擅自停止使用主动智能防控系统,擅自途中上客,揽客过程未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测,未对乘客物品实施安检,严重违反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及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

  对此,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责成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展开调查核实工作,督促泗阳县交通运输局立即实施执法检查,依法从重处罚,并要求该公司作出书面检查,提出整改措施,立即整改。

  2月28日,泗阳县运输管理所对苏NJ3027客车违法行为按规定实施了行政处罚,并对苏NJ3027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停班处理。同时,对泗阳县交通运输局未能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予以通报批评。(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