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疫情防控期间:外国人在华停居留到期的顺延2个月

疫情防控期间:外国人在华停居留到期的顺延2个月

2020年03月01日 20: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疫情防控期间:外国人在华停居留到期的顺延2个月

  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关注在华外国人停居留到期的问题,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做出解答。

  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 刘海涛

  疫情防控期间在华外国人如果停居留期限已到,可以自动顺延两个月。在顺延的期限内没有必要再去办理延期手续,仍可以在华合法停居留或者正常出境。对于参与医疗救助、药品开发、医学交流的,各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提供24小时的加急办证服务。因急事来华来不及办签证,可以到入境口岸申请口岸签证,也可以网上申请。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