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疾控:严控集体宿舍租住人数超标

中疾控:严控集体宿舍租住人数超标

2020年03月02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2日电(杨雨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集体宿舍在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所长施小明表示,对所有进入集体宿舍的人员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异常人员,要立即将其转入临时隔离区域,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置。同时,还要严控集体宿舍人员租住人数超标,设置可开启窗户,定时通风。对没有窗户的宿舍,应安装排风扇等机械通风设备,以及盥洗室要配备洗手池和消毒用品。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