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疾控:新入院精神障碍患者要观察14天后再转入普通病房

中疾控:新入院精神障碍患者要观察14天后再转入普通病房

2020年03月02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2日电(左宇坤) 精神医疗卫生机构如何防控新冠肺炎?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所长施小明2日表示:精神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强医务人员防控知识培训,尽量减少门诊患者复诊次数,缩短住院时间,暂停家属探视,限制陪诊人员数量,特别是新入院的精神障碍患者要观察14天后再转入普通病房。其次,加强住院患者,特别是严重精神患者的管理治疗和看护,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降低冲动行为发生的风险,防治院内扩散。第三,对住院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发现有疑似病例或确诊新冠肺炎的,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将患者转诊到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对暂时无法转出到定点医院的确诊患者,应当立即设置发热病区,请具有新冠肺炎诊疗能力的综合医院的医务人员进行会诊。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