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疾控对景区开放提出8点要求

中疾控对景区开放提出8点要求

2020年03月02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2日电(杨雨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所长施小明会上对景区开放后的防控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景区在营业过程中,要落实8个方面的防控措施。一是对进入场所的游客体温进行测量;二是加强场所内空气流通,要开窗通风,有条件的可开启排风扇等,尤其要确认厢式电梯的排气扇以及地下车库通风系统运转正常;三是要加强场所内清洁消毒,对高频接触的门把手、电梯按钮开关等,要加强清洁消毒频次;四是垃圾分类处理,垃圾桶及地面、墙壁要保持清洁;五是卫生间应保持地面和墙壁清洁,洗手设施要确保运行正常,确保洗手池无污垢、便池无粪便污物等;六是加强员工的健康监测,合理安排员工轮休;七是设立应急区域,特别是有可疑症状人员,要及时到应急区域内暂时隔离;八是在场所显著区域设置健康宣传,包括视频滚动播放或张贴宣传资料等。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