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公布黄某英进京事件调查结果:其曾拒绝前往集中隔离酒店

北京公布黄某英进京事件调查结果:其曾拒绝前往集中隔离酒店

2020年03月02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黄某英曾拒绝前往集中隔离酒店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3月2日电(吴涛 陈杭)2日,在北京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东城区副区长赵凌云称,2月22日凌晨1时57分,黄某英乘坐杨某某驾驶的京牌小汽车,进入租住的新怡家园小区地下车库,直接乘坐电梯进入家中。22日,区防控办社会排查组为其安排在重点地区来京人员集中隔离酒店。起初,黄某英等人对去集中隔离酒店隔离观察心存顾虑,拒绝前往。街道、社区干部反复与其沟通,持续做工作,宣讲防控规定要求,讲清利害关系,并为其垫付了住宿费,最终做通了工作。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