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杭州机场:航班运行正常 多地抵杭航班并非临时取消

杭州机场:航班运行正常 多地抵杭航班并非临时取消

2020年03月05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杭州3月5日电(钱晨菲)5日,有报道称“今天17:15后,深圳、广州飞往杭州航班全部取消,部分因‘公共安全原因’取消”,在网络引发关注。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网传消息不属实,其也在官方微博发布相关声明。

杭州机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杭州机场供图
杭州机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杭州机场供图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方面表示,近期航班量逐步回升,航班运行一切正常。针对部分媒体有关3月5日深圳、广州飞往杭州机场的航班取消的报道,经了解,报道中取消的航班系航空公司在编制3月5日航班计划时,根据需要提前进行的调整,并非在今日运行中临时取消。

  据悉,3月5日该机场总体航班运行正常,计划执行航班433架次,截至16时30分,已实际执行进出港航班超240班,各方向航班均运行正常有序,未出现深圳、广州等地航班临时取消。(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