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西安出现一例检测复阳确诊病例 所在楼单元采取隔离

西安出现一例检测复阳确诊病例 所在楼单元采取隔离

2020年03月06日 08:33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3月5日15时,西安市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3月5日下发了一则《关于对罗马一号楼二单元采取严格隔离观察措施的公告》,该公告称该区确定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复阳确诊病例,并对该患者所在楼单元采取严格隔离观察措施。

  网传《关于对罗马一号楼二单元采取严格隔离观察措施的公告》。上述《关于对罗马一号楼二单元采取严格隔离观察措施的公告》提到,罗马西西里一号楼二单元确定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复阳确诊病例。目前该病患已被指定医院收治,其家属也已进入指定医院进行医学隔离。为保障小区全体居民安全,降低感染风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规定和《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严格居家隔离观察对象和区域的通知》(市指办发【2020】24号),以及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3月5日04:01的指令要求,现对罗马西西里一号楼二单元采取严格隔离措施(解除隔离时间另行通知)。

  该公告表示,封闭期间,将全面保障各位住户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要求,也会组织专业的消杀单位对本栋楼进行杀毒灭菌,请大家保持平和心态,在家留观,不要外出,勤洗手、多通风,共同抵御时疫,家里的生活垃圾请按规定时间放至门外,将组织专人统一搜集清运。

  据华商报3月5日消息,2020年3月4日8时至5日8时,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陕西连续14日无新增新冠肺炎。

  澎湃新闻记者 邓雅菲 实习生 陈紫嘉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