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科技部:272位重症患者使用托珠单抗进行救治

科技部:272位重症患者使用托珠单抗进行救治

2020年03月06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6日电 (袁秀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科技部生物中心副主任孙燕荣介绍,磷酸氯喹已经成为临床救治用药,例如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西院区760位住院病人中,有285人次患者使用磷酸氯喹作为治疗药物,尚未发现明显不良反应。此外,据统计,在湖北全省应用中医药进行救治的患者已经达到90%以上。法匹拉韦正在武汉开展大规模临床研究,托珠单抗已经在武汉前线应用于治疗重症患者,截至3月5号,已经有272位重症患者使用托珠单抗进行救治。恢复期血浆治疗目前也取得了积极进展,干细胞治疗的临床研究正在北京和哈尔滨多家医院展开,临床初步显示安全、有效,人工肝这项科研成果也已在临床开展研究和应用。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