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病人数减少 上海支援湖北医疗队关闭一重症病区

病人数减少 上海支援湖北医疗队关闭一重症病区

2020年03月06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病人数减少上海支援湖北医疗队关闭一重症病区
    病人减少,医生们合并重症病区,以集中精力救治。瑞金医院供图

  中新网上海3月6日电 (朱凡 陈静)“今天(6日)上午,我们把两个重症病区合并成一个重症病区,继续保留重症监护室,”瑞金医院副院长、上海第三批医疗队队长陈尔真6日说,“经过和武汉第三医院光谷院区同道38天来的并肩作战,目前病人数逐渐减少,所以我们合并病区,这样也可以集中力量救治重病人。”

  据悉,上海第三批医疗队迄今已累计救治了300名病人。随着出院人数大于入院人数,病床逐渐空了出来,近日,平均每天接受其他医院转来的约5名重病人,但都是危重病人。

上海医疗队关闭一重症病区。瑞金医院供图
上海医疗队关闭一重症病区。瑞金医院供图

  据悉,为了集中医疗力量救治重病人,上海第三医疗队当日顺利完成病人的搬迁和转运,关闭一个病区,床位数从141张床位减少到85张。

  陈尔真表示:“目前我们取得抗疫战争的阶段性胜利,我们将继续不辱使命,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全力以赴提高救治成功率,降低死亡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