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商贩驾车冲撞执法人员致5人受伤 涉事人已被控制

商贩驾车冲撞执法人员致5人受伤 涉事人已被控制

2020年03月10日 13:10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雷燕超 刘浩南)3月9日,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位庄乡政府工作人员执法时遭商贩驾车冲撞,导致5人受伤。今日(3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从位庄乡政府工作人员处获悉,事发时执法队正在治理占道经营,涉事商贩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显示,数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在一商户门口执法,工作人员正在将商户门口的防盗窗往执法车上搬。一名女子欲上前阻止时,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冲入人群撞倒多人,稍作停留后又转车头撞向执法车辆,随后加速逃离现场。现场有工作人员受伤倒地,其他工作人员呼叫群众拨打急救电话。

  今日,位庄乡政府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称,驾车撞人者为涉事商店负责人吴某,事件造成5人受伤,包括4名位庄乡政府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以及吴某的妻子。

  位庄乡政府工作人员称,涉事店铺存在占道经营问题,执法队队员此前多次警告无效。3月9日,执法队队员巡逻时发现店主吴某仍不整改,于是暂扣其相关物品。在登记保存过程中,吴某开车冲向人群,然后再次恶意开车冲撞执法车辆,最后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涉事店主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