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荆州一SUV失控冲上人行道 致4人身亡2人受伤

湖北荆州一SUV失控冲上人行道 致4人身亡2人受伤

2020年03月12日 14:53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 马骏 实习生 关可馨)3月11日,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朱河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SUV失控冲上人行道,撞上路人。今日(3月12日),新京报记者从监利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事故造成4人身亡,2人受伤,涉事车辆司机已被控制。

  视频显示,一辆白色SUV冲上人行道,撞上路人,再撞到路边隔离带,多棵树被撞断,SUV最后停在路边,有多人躺倒在地上。当地交警到场处置,现场群众参与救援。

  今日,监利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经初步了解,事故现场造成4人死亡、2人轻伤。轻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涉事SUV司机已被控制,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