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盟山西省委会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抗“疫”防护物资

民盟山西省委会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抗“疫”防护物资

2020年03月12日 22: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民盟山西省委会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抗“疫”防护物资
    民盟山西省委会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举行“抗击疫情”防护物资发放仪式。民盟山西省委会供图

  中新网太原3月12日电 (杨杰英郭勇)民盟山西省委会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11日举行“抗击疫情”防护物资发放仪式。

  民盟山西省委会主委王维平,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梁艳萍,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山西驿站站长冯晨江,太原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郭进升,山西太钢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铁等参加了发放仪式。民盟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佩雄主持发放仪式。

  王维平代表民盟山西省委会讲话。他说,当前正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战胜疫情指日可望。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山西省许多盟员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其中有14位盟员医务工作者奔赴湖北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地区开展救治工作,特别是李萍在这次抗击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了“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展现了山西民盟盟员的风采。

仪式现场。民盟山西省委会供图
仪式现场。民盟山西省委会供图

  王维平表示,前方的医务工作者付出了牺牲,做出了巨大贡献,身处后方的广大盟员和社会各界也积极投入到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特别是盟员企业家们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踊跃捐款捐物,体现了民盟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天,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与民盟山西省委会再次携手,向山西防疫一线的19家医院捐赠了紧缺的医疗物资,这种行为展示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担当精神。

  冯晨江在发言中回顾了与民盟山西省委会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关爱乡村儿童活动中的多次亲密合作,他感念民盟山西省委会的责任担当,希望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继续与民盟山西省委会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张铁代表接受捐赠物资的医院讲话。他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民盟山西省委会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给医院送来了目前紧缺的消毒湿巾和粘膜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缓解了医院防疫物资短缺的现状,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

  郭进升代表接受捐赠的医院向民盟山西省委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赠送了锦旗。

  此次,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向山西省19家医院定向捐赠的防疫物资有蔡司镜头清洁湿巾150箱,保生皮肤粘膜消毒液17箱,价值共计50万元。

  民盟山西省委会各部门负责人、接受捐赠的部分医院代表以及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