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连续工作39天 江苏淮安交警支队一辅警突发脑溢血去世

连续工作39天 江苏淮安交警支队一辅警突发脑溢血去世

2020年03月13日 13:20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连续工作39天,江苏淮安交警支队一辅警突发脑溢血去世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3月13日,江苏省淮安市交警支队通报,3月6日,淮安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辅警李卫荣在疫情防控期间突发不适,最终因脑溢血抢救无效去世。新京报记者从淮安市交警支队获悉,防疫工作开始后,李卫荣已连续执勤39天,2019年曾因急性心肌梗塞做了支架手术。目前,后续事宜正在处理中。

  淮安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长尤存锁回忆,3月6日下午五点,正在执勤的李卫荣打电话向他请假,电话中李卫荣说自己心脏有些不舒服。同事提议用警车送他去医院,但是李卫荣表示就快到晚高峰,为了不妨碍工作,自己骑车去了医院。尤存锁称,没想到李卫荣在去医院的路上晕倒,路遇好心人拨打120将他送往医院急救。3月8日,李卫荣因脑溢血抢救无效去世。

  同事辅警张顺清称,李卫荣患有高血压,2019年因为急性心肌梗塞做了支架手术。事发前的3月2日下午,两人正在路口执勤,就见李卫荣突然流鼻血。“我劝他去医院看看,但他怕耽误工作,没有去。”张顺清说,从大年初四(1月28日)开始,李卫荣已经连续工作39天,从来没有请过假。“早上七点到晚上七点,中间随便吃口东西,几乎12个小时都在站在路口卡口。”

  据悉,2011年10月,李卫荣成为淮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的一名辅警,每年协助民警处理交通违法行为超过7000起。副大队长张勇介绍,李卫荣父亲去年去世,母亲没有退休金,妻子多年前也因病去世,留下一儿一女,女儿是智力残疾,生活不能自理,儿子大专刚毕业,还没有工作。

  张勇说:“他家实在困难,街道给他的母亲和子女都办了低保。现在李卫荣去世了,单位已经积极和民政部门沟通协调,帮助解决他女儿以后的生活。”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